搬科小能手「小白写手」

一个赞赞和啵啵的CP粉

二十九

  

 女鬼也不骂人。

 目光清奇的双眼滴滴溜溜的落在两人身上,来回扫视着。

 蓝湛疏冷的视线微微一抬:“我知道了。”

 跟着,他捡起了沙发上的枕头,从魏婴身边离开。

 魏婴:“........”

  怪不得蓝湛在网上被评为最嚣张的影帝,连句谢谢也不说。

 他也就仗着那张脸无理取闹。

 “唉,算了算了。”

  魏婴关上门,把女鬼拉回来了些:“折腾半天,饿了。”

  “要是能吃上冰凉的芒果慕斯蛋糕就好了。”

  蓝湛回头的时候,恰好看到魏婴带笑的脸被们隔绝。

  他若有所思的回了家。

  屋内,女鬼眼睛亮晶晶的,凑进了魏婴:“感情不错哦。”

  魏婴:“?”

  什么,他有点疑惑。

  女鬼笑了笑,一副过来人的样子:“但是你这样不行啊。”

  “老婆是要拿来哄的,你这迟早得单身。”

  魏婴面无表情,哦,这可能是一只傻鬼。

  眯了眯眼睛:“小鬼,该送你上路了。”

  正笑眯眯磕cp的女鬼,脸色蓦然一僵,就在魏婴拿出黄符准备把人送走的时候,就听见扑通一声。

  女鬼可怜巴巴的抱住他的腿:“大师,我错了。”

  “我不该贪图一时清凉就私闯民宅,更不该骂你,别杀我,我很可怜的,我就是一只孤魂野鬼....”

  女鬼声泪俱下,可怜极了。

  即使死了,她也是保持着生前姣好的面容,很容易就让人心生怜惜。

  魏婴犹豫了一下:“行叭,那你不能再去吓人了哦!”

  女鬼忙不迭的点头:“你真是个好人。”

  她慌忙逃窜。

  却在转身的一瞬间,面目突变。

  臭道士,去死吧。

  与此同时,魏婴的黄色符咒印在她身上。

  她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,一瞬间,灰飞烟灭。

  掸了掸身上不存在的灰尘,满是笑意的眼睛里却是不符的冷血和薄凉。

  “啧,真是个傻鬼。”

  他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嘛,怎么可能真的放过她呢?

  收拾干净仿佛什么事也没发生,魏婴沉沉的陷入了梦乡。

  有人在哭。

  可怜又委屈,听得好脾气的他都有些烦了。

  听了一晚上的抽抽搭搭,不过才八点魏婴就被门口的门铃声吵醒了。

  有点起床气。

  魏婴抿着唇,哒哒哒的跑到了门边。

  穿着一身黑色运动服的蓝湛站在门口。

  清晨的气息扑面而来,小区安静又清幽,可以听到悦耳的鸟叫,轻柔的呼吸声,还有对面蓝湛运动过后微微的轻喘。

  皮肤很白,黑发软而顺,被细微的汗珠黏住,随着呼吸啪嗒一声滚落下来。

  很美。

  魏婴并没有发现,他心情好了些。

  “你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蓝湛点点头,扬了扬手中的盒子:“我的,芒果慕斯蛋糕。”

  魏婴:“?”

  然后面无表情的说:“噢,你在跟我炫耀吗?”

  蓝湛摇了摇头:“没有,我想问你,要不要一起吃。”

  魏婴瞬间,眼睛一亮:“进来吧。”

  不远处路过的人:“.......?”

  这是什么迷糊对话,不过那人有点眼熟,怎么这么像蓝影帝。

评论(9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